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教育>>正文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7日 14:12 来源: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近日,学校25个二级党组织和191个基层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各二级党组织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根据部署要求,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深化学习研讨,通过调研、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主题教育收获,认真检视梳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努力整改措施,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二级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从“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摆问题情况、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相互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诚恳地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全校191个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查找理论武装和贯彻落实上的差距;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找党性锤炼和规矩意识上的差距;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认真查找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上的差距;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认真查找严于律己、严以修身、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的差距;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认真查找担当作为和职责履行上的差距。党员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讯员 田聪)

上一条:公管学院赴梦想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