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教育>>正文
 

公管学院赴梦想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18日 16:29 来源:公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梦想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梦想小镇”坐落在余杭区仓前街道,占地面积约3平方公里,于2014年9月正式启动建设,是浙江省结合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打造的创新资本集聚高地。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梦想小镇红色驿站”、梦想长廊、希望田野、创业孵化器、良仓孵化器、芸台书舍、章太炎故居等地,对梦想小镇的目标定位、运营管理、人才引进、服务理念和发展规划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通过实地参观,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当前“双创”前沿阵地的党建发展情况,切实感受到了高科技对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助力,同时也被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和创客们的创业激情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创新创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基层党建和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语学院与杭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结对共建党支部 下一条: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