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教育>>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22日 21:43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近日,会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重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条逐项查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明确今后整改方向。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农林大学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共享单车、共享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与嘉善县委政法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