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教育>>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共享单车、共享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21:44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本网讯 11月21日,机关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共享单车、共享文明”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对校园内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集中整理,将乱停乱放的单车回归原位、整齐摆放,并向过往师生宣传“共享单车、共享文明”的理念,鼓励师生共做文明停放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维护者。

活动开始前,机关党委还在校内共享单车停放较为密集的地方放置了倡议书,向全体师生发出“共享单车、共享文明”倡议。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机关党员们以身体力行的行动和春风化雨的宣传,主动维护了共享单车的停放秩序,并将文明风尚传播到了校园的各个角落,为营造整洁、美观的校园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通讯员 倪淼)

上一条:金融学院赴古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