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教育>>正文
 

法学院与嘉善县委政法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19年11月22日 21:40 来源:法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0日,法学院与嘉善县委政法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嘉善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钱铁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朱丹和钱铁军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组织开展具有特色的党建交流、调研座谈、志愿服务等互动性活动。

会上,双方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法律和社会治理服务、实习实践等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合作共建是高校党建工作走向基层、服务地方的又一次体现,必将发挥共建双方资源优势,推进双方党建工作创新,提升党建工作活力,实现资源共享、难题共解、活动共办、服务共推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金融学院“三个聚焦”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