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缅怀烈士感革命精神 迎十九大忆红色岁月

2017年09月18日 18:32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抗战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17日,经济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以“缅怀烈士感革命精神,迎十九大忆红色岁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通过照片、雕塑、沙盘、油画、电影、录像等各种形式,了解到浙江自辛亥革命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近350位革命烈士的事迹。随后,大家又参观了大型浮雕壁、大型花岗岩群雕、纪念广场和革命烈士诗文碑林等纪念景点,体会每个革命烈士形象蕴藏的革命精神。当支部党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时“革命烈士永垂不朽”8个大字激发了同志们对革命烈士的敬佩之情,将队伍里酝酿已久的爱国主义精神推向高潮。

暑假期间,经济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的脚步遍地省内各个市,以走访老党员和参观当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形式进行党员志愿服务。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通过采访老党员一起回忆那段红色岁月,经过实地采访,志愿者们都感受到革命精神仍熠熠闪耀。通过走访,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外语学子热议《辉煌中国》:为之骄傲更须牢记使命 下一条:以“双师双行”为抓手 开拓育人工作“新常态”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