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重温建党历史 感悟红船精神

2017年07月06日 16:46 来源: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涛)为纪念建党96周年,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党的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7月4日,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院、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嘉兴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言。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通过观看文史资料、图片视频、场景再现等,回顾了我党波澜壮阔、气势磅礴的革命、建设、改革历程,重温了建党以来的峥嵘岁月,感受了中国革命的艰苦卓绝。在一幅幅图片、史料和历史文物面前,大家驻足观看,感慨良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他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人民的信念,也更加激发了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更好地为学校、为社会服务的决心。

参观结束之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言。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为加快推进党的建设营造了氛围,积蓄了力量。


上一条:以“双师双行”为抓手 开拓育人工作“新常态” 下一条:离退休处组织开展“两山”理论学习实践体验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