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两山”理论学习实践体验活动

2017年07月06日 16:37 来源:离退休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红光)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领老干部深入基层看变化、建言献策促发展,7月4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及党员骨干赴安吉余村参观学习。

安吉余村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离退休干部党员参观了余村文化礼堂、陈列馆,观看了习总书记在余村调研时的视频资料。

通过参观学习,老同志们亲身感受了“两富”、“两美”浙江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家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有了更深刻直观的认识,对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上一条:重温建党历史 感悟红船精神 下一条:继教学院组织党员赴郑义门开展廉政文化和家风家规教育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