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座谈会

2013年09月18日 20:11 信息学院 点击:[]

    9月11日—17日,信息学院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一线管理服务人员座谈会、党外人士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广泛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校第二督导组组长王俊豪校长一行出席了9月11日下午举行的教师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们纷纷结合自身体会,从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理工类网络资源建设、教师职称晋升评定、学生学风建设、教师的福利待遇等问题上,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在听取教师们的发言后,王俊豪校长要求学院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老师们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真正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同时,王校长在肯定学院近几年发展成果的基础上,建议学院借助其他强势学科力量来壮大信息学科,拓展交叉学科的领域,凝炼学科发展的方向,希望学院加大宣传力度,不仅宣传我们取得的成果,更要宣传我们优秀的科研教学骨干,以“送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壮大自己的学科建设。

    在另外的座谈会中,管理服务人员结合目前的工作内容和自身的工作体会,主要从学风建设、行政管理、管理人员的职业再培训,以及增强教职工凝聚力等方面,提出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今后管理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议。党外人士代表畅所欲言,就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意见。同学们踊跃发言,分别从学风建设、专业学习、课程安排、就业创业、转专业、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工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