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9月18日 21:16 离退休党总支 点击:[]

自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离退休党总支以务实作风,有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离退休党总支在学校第一督导组的指导下,成立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以及办公室,并于9月9日召开离退休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9月9日制定并印发了《离退休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为了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党总支向离退休老同志分发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学习材料以及意见征求表,同时分别召开了老领导座谈会、离退休人员组长座谈会,广泛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在慰问身体不好的老同志时,党总支书记朱力明不仅送去组织的关怀,还传达了离退休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边学习边实践,离退休党总支把活动开展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金融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座谈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