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工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3年09月18日 20:09 工商学院 点击:[]

    9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在5号楼115开展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议。学院体教工党员、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伊始,工商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曹桢首先介绍了全体党员开展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强调了学院关于这两天集中学习的要求,希望大家按照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参加学习,认真记笔记,真正的学有所获。

    按照要求,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为期两天,9月17日上午和18日上午,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宣传片进行了学习;17日下午,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夏宝龙省长的讲话;18日下午,全体党员参加“服务全体学生,争做合格党员”的讲座。

    校第八督导组组长黄建新副校长及督导组其他成员参加了9月17日下午的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和学校发展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对学校在管理服务工作、加强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团队建设、青年教师成长服务体系、人才培养与育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黄建新副校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夏宝龙书记讲话精神,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育人师德和教风学风建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学校社会能力,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通过两天的学习和讲座,大家反应收获颇多,尤其是对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使全党同志牢记并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优良作风把人民紧紧凝聚在一起,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