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09月12日 10:50 图书馆 点击:[]

    9月11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就图书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图书馆总支书记张守凯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第四督导组组长朱永康出席会议并讲话,督导组其他成员也参加了大会。

    总支张守凯书记谈到,图书馆党总支根据校党委部署,成立了张守凯为组长、冯长龙、王玉琴为组员的工作小组,并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制订了图书馆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经党员大会讨论并征求意见后,上报学校督导组,经批准后实施。他表示,图书馆的教育实践活动将依据四个切入点,抓住重点问题。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二是要把握活动总要求,重点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结合图书馆实际,重在联系员工关切的问题。四是要建章立制,重在建立长效机制。

    朱永康副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央和省委对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建立长效机制。他强调要从几个方面扎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包括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各项具体工作,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最后,朱永康副书记表示,督导组将认真履行督导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督导工作。

    动员大会结束后,督导组在图书馆召开了一线职工座谈会,就图书馆领导班子“四风”问题进行调研,认真听取图书馆一线职工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开展好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14名一线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到会听取群众意见。

上一条: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下一条:体军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