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体军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

2013年09月11日 21:10 体军部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体军部于9月10日在体育中心多媒体教室集中举行了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体军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学习会。

    本次专题学习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就群众路线的基本涵义、历史发展和地位及作用进行了学习。第二阶段通过观看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陈冬生教授关于“党的群众路线再回顾”视频资料,重点从“鱼水论”、“血肉论”、“以人为本”三个阶段对党的群众路线的发展历程做了简单的概况,并对历史上苏共等六大执政共产党丧失执政地位的历史教训作了总结。

    通过本次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体军部全体党员同志更全面的了解群众路线历史发展和重要作用,并充分认识到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加强对党中央“八项规定”和“六条禁令”、省委颁发的“28条办法”及学校党委“正风肃纪八项集中行动方案”进行认真学习。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统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