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2016年06月01日 21:05 公管学院 点击:[]

    5月31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并结合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工作进行专题教育。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老师就“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学院部署要求作了进一步宣讲,着重阐述了如何把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完善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体系,着力打造“4G+”服务品牌的系列举措和工作要求。辅导员徐晓珊老师结合毕业生离校工作,向学生党员提出了带头文明离校、带头参加学校“把干净家园留给学弟学妹”活动等具体要求。

    随后进行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与会的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了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的共同志愿。

    毕业生党员还就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发表了看法。大家畅所欲言,对学生入党、考研、就业指导、班级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对于改进学院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不少同学表示,考研指导服务非常重要,特别是在择校、考研资料等方面希望学院给予有针对性的帮助。作为公管学院首届毕业生,大家对于新学院的整合、凝聚力和未来发展等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后还进行了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承诺书的签订。通过签署庄严承诺,更加明确任务要求,推动毕业生党员在实际行动中践行“两学一做”,为学校多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为大学生涯留下美好回忆。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