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年06月02日 18:38 金融学院 点击:[]

    5月31日,金融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党在心中,聚力成章”手抄党章书法比赛。33名学生党员历时一个星期,共同抄写党章,最终形成了一幅长13米的书法作品。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该支部还将陆续开展“金融才子,政知灼见”党政知识竞赛、“两学一做”线上学习分享交流会、“融融温情,尽在党中”福利院送温暖活动、朋辈教育之“优秀党员交流分享会”等活动,不断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成效。


上一条:抄党章 学党章 悟党章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