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思政部召开“四风”问题座谈会

2013年09月18日 20:03 思政部 点击:[]

    9月17日下午,思政部召开“四风”问题座谈会。思政部领导班子成员、思政部全体教授、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以及学校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由思政部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何历宇主持。

    思政部主任华正学首先代表班子成员表态,表示将认真听取各位教授、博士的意见,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现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十余位教授、博士就思政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目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以及奢靡之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剖析,并提出了一些真诚的建议和整改意见。他们指出,思政部班子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局,但也开始暴露出一些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比如,决策过程中的民主性、科学性,班子成员的相互沟通,为教师提供宽松的工作环境,给青年教师更多的希望,让新进教师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与教师更多谈心交流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希望能够做得更好。

    思政部班子成员对上述意见进行了认真、详细记录,对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表示真诚感谢,并承诺会后将对这些意见进行整理、分析,不断整改。督导组成员全程参加了座谈会,他们表示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大家都在认真提出意见、分析问题。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成教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座谈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