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成教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座谈会

2013年09月18日 20:00 成教学院 点击:[]

    9月16日下午,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来到成教学院参加部门负责人和普通干部座谈会,就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和普通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同志们积极发言,就学院领导班子及每一位领导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实际对学校各方面工作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很有必要,希望活动不流于形式,群众合理的意见和建设能够被真正采纳,并建立起长效机制,在持之以恒上下工夫,将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会上,督导组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认真的记录,并当场对一些意见及建议做了反馈。学院领导表示,将虚心接受意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改进工作作风,领导班子一定会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带领各部门及党员同志共同努力,为促进成教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而不断努力。

上一条:思政部召开“四风”问题座谈会 下一条:财政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座谈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