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3年09月18日 20:03 人文学院 点击:[]

9月1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7405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系统学习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读书会上讲话精神,并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进行研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韩翼祥及督导组其他成员出席了会议,学院领导何华珍、高燕、姚红、吴玻,教工党支部书记汤燕君、王文奇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何华珍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指出,全院上下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夏宝龙书记讲话精神,全面认识和把握学院面临的发展新形势,积极稳妥落实好学院现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各系部、要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走教学立院、科研强院的发展道路。

高燕副书记结合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夏宝龙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带领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夏宝龙书记在全省高校书记、校长读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夏宝龙书记的讲话在我省乃至全国高校中都产生了重要影响,学院一定要加强学习,并用以指导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各自工作实际,先后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夏宝龙书记的讲话精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高度契合。大家要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推进学院的和谐、稳定、改革和建设,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思政部召开“四风”问题座谈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