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15级非诉实验班团支部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2017年01月04日 20:37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艳妍)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日前揭晓,法学院15级非诉法律实验班团支部喜获2016全国“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6年9月,团中央学校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了“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的学生团支部(总支),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团支部(总支)。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全国共有1168个团支部进入全国遴选环节。

    法学院非诉实验班是我校法学优质教育资源与财经特色学科的深度结合,是全国首个以非诉讼业务为主的实验班级。2016年,15非诉班团支部积极开展“双百双进”系列活动,组织学生在实践中深化专业学习,同时,通过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学修德争‘六有’、四进四信筑财大”等不同主题的团日活动,加强思想建设,丰富校园文化,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求发展,在活动中产生思想碰撞。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赴龙泉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学校党建宣传片和党建工作案例获上级表彰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