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校党建宣传片和党建工作案例获上级表彰

2016年12月30日 21:58 来源: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田聪)2016年全省党员教育宣传片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课件观摩交流活动和全省高校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案例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校报送的作品和案例取得佳绩。

    在全省党员教育宣传片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课件观摩交流活动中,由校党委组织部统筹,以全省高校首届“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的事迹材料为素材,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王阿蒙老师担任导演拍摄的党建宣传片“咱家的小英姐”获典型事迹片二等奖,是71个获奖作品中的3个高校作品之一。

    在全省高校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案例评选中,我校原城乡规划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共行动,志愿服务新常态”和东方学院法政分院“立足志愿服务,学思行悟ABD”共2项案例入选。

    我校在党建宣传片和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案例的评选中取得佳绩,体现了全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更对我们进一步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服务师生成长成才、深入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起到了鞭策和促进。

    附:“咱家的小英姐”云盘地址:http://yunku.gokuai.com/file/ns4dy9m5#

        “师生党员共行动,志愿服务新常态”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案例

        “立足志愿服务,学思行悟ABD”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案例

上一条:15级非诉实验班团支部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下半年校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