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务虚会议研究综合改革工作

2017年01月19日 21:01 来源:党校办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工作,1月18日上午,党委务虚会议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研究探讨下一步两级管理思路举措,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

    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下放人、财、物管理权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发言。

    校长钟晓敏在会上指出,综合改革工作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学校2017年的重点工作,要毫不动摇地持续推进。钟晓敏提出,一是要进一步理顺关系,充分发挥学院办学主体作用,有效下放“人、财、物”权力,不断优化考核指标;二是要明确改革重点工作,将绩效和收入分配作为两级管理突破口,科学合理制定政策,平稳有序推进;三是要强化政策落实,按照综合改革时间表,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举措。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综合改革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全校上下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快的步子推进改革。李金昌强调,一是要围绕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两个关键点,在找准短板中提高竞争力,在理顺关系中提升凝聚力,在破除障碍中体现持续力;二是要做好权责利相统一,有效下放权利,充分发挥目标责任制考核作用,重点关注收入分配改革,做到效率优先,兼顾公平;三是要加强二级治理体系建设,学院要不断增强办学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二级教代会、教授委员会的作用,着力提升学院科学管理水平;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发挥制度约束力,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

    会议虚实结合,起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进工作的效果,为学校综合改革工作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周宇 摄影 焦文)

上一条:《浙江日报》头版头条报道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