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漫“话”党章活动

2016年05月23日 20:14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江帆 孙嘉璐 林思妤)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整体部署,会计学院党委制定了“两学一做,点亮党员成长之路”具体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的“党章上墙”和“手绘党章”活动,以漫画的形式学习党章,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历时近一个月,经过对党章进一步的学习理解和对时事政治的把握追踪,会计学院第七党支部的同学合作完成了一幅幅以党章为主题的漫画。每一幅漫画都由文字和图片结合,有走搞笑风的“禁止偷税漏税”,也有温情的“习主席和人民一起吃饭”。这些画作内容十分丰富,画面或精美或简洁,意蕴深远,惹人回味。

    这次活动使学生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地学习了党的知识,仔细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走进企业感受优秀企业党建文化 下一条:学校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