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

2016年05月18日 15:18  点击:[]

     5月17日下午,我校“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在下沙校区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讲专题党课并作动员部署。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三组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仁坚、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主任科员王委兴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

    李金昌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 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内教育由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必然之举,是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的现实需要。我们一定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批示精神,准确把握省委、省教育工委的具体部署和要求,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李金昌深入解读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具体内容,并进一步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旨在实现4个“进一步”、着力解决“5个问题”、做到“5个坚持”,务必要打好“学”这个基础,抓牢“做”这个关键,要坚持分层分类指导,做到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

    李金昌强调,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要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学校“十三五”发展高质量开局起步上,体现在补齐学校发展短板中去,体现在抓好党建这一最大政绩上,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李金昌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学校实施方案尽快制定具体方案,列出清单、提出要求,使学习教育内容更加清晰、更为适当;要将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要求,使学习教育目标更加精准、更富实效;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坚持知行合一,树立示范标杆,使学习教育学有榜样、做有示范。

    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各二级党组织委员,东方学院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学员共约600人参加会议。

                                                                (文/段雪辉  摄/焦文)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漫“话”党章活动 下一条:浙江“两学一做”宣讲团制定“菜单”求实效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