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热议“浙财精神”

2015年12月02日 11:29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11月以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以“浙财精神”为主题的学习讨论会。  

在研究生党支部讨论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四十一年的发展历史和办学取得的一系列的成就,随后党员以小组讨论的形式,纷纷发表了对“浙财精神”内涵的理解。本科生党支部结合党员选修课活动,共组织开展了6次讨论,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一起热议“浙财精神”。在讨论中,有的同学认为学校校训“进德修业,与时偕行”蕴含了“德育为先”和“求知创新”的“浙财精神”;有同学认为作为特色类财经院校,学校突出的办学成就同样践行了“治学求真、勤恳笃进、经世济时”的“浙财精神”,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的会议。通过学习和讨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浙财精神”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思考,作为一名浙财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在精神追求和价值观念上形成更大的共识,并通过自己的理解为“浙财精神”增添了新的诠释。同学们表示,要把“浙财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当中,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水平,用实际行动做“浙财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和传承者,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城乡规划与管理学院举办“浙财精神”讨论会 下一条: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查组到人文学院开展专题教育督查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