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查组到人文学院开展专题教育督查

2015年11月25日 11:23  点击:[]

1120上午,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督查组来到人文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督查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督查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高燕主持。

督查会上,高燕从专题教育研讨情况、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情况以及创新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她表示,下一阶段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以品牌创建为契机,以党员活动为载体,以服务群众为目标,以党员成长为关键”,扎扎实实抓好落实,切实把党建工作在到实处,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确保党建思想政治工作适应学校未来发展的新常态,争取在学校新的办学历史节点上奋发有为,创造新的业绩。

汇报结束后,督查组还召集了学生党员和教师党员的座谈会,针对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座谈,并认真查看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等相关材料。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热议“浙财精神” 下一条:学校督查组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查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