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法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3年09月17日 19:32 法学院 点击:[]

    9月16日上午,法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学院楼423“党员之家”召开,校第二督导组组长、校长王俊豪及督导组其他成员出席了学习会。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国金主持。

    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结合夏宝龙书记在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三百”内容开展了主题学习和交流讨论。党总支书记蔡国金首先传达了学校总支书记会议上的精神,明确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宣读《夏宝龙书记在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读书会上的讲话要点》,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夏宝龙书记的讲话精神。接着,大家围绕学习会的主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此前在9月3日下午,法学院还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先行传达学习。党总支书记蔡国金在会上传达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宣读了《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浙财大党〔2013〕34号),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对党的群众路线实践进行了学习。

    通过主题学习会的学习,大家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积极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去,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切实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学习会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师生代表座谈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