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王俊豪校长新学期走访看望师生

2013年09月03日 11:15 党校办 点击:[]

    9月2日下午,新学期伊始,在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王俊豪校长在党校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督导联系学院,走访看望师生,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督促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在政府管制研究院,王校长一行听取了研究院负责人关于我校首届博士研究生入学前的准备工作汇报。来到法学院时,恰逢法学院开展职称评审工作,王校长叮嘱学院负责人,职称评审工作要公平、公正,切实维护好教师的切身利益。在信息学院教师工作室,王校长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当了解到几位年轻博士已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并且已有学术论文发表在SCI一区时,王校长连声称赞,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拼搏,为学校作出更大的贡献。王校长还看望了正在备战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同学和指导老师,勉励他们为校争光。

上一条:韩翼祥书记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座谈、听取意见 下一条:践行群众路线 凝聚发展力量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