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

2015年11月17日 08:06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查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办公室等4个职能部门分别就第三阶段专题学习研讨、督查工作、问题整改落实和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等工作进行了专项布置和说明。

   党委副书记王宇航传达了刘希平厅长在高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开展深化研学、深入督查、整改落实全面“回头看”以及意见建议征求等系列工作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教育工委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扎实推进和深化专题教育的具体体现。她要求,要严肃认真地对待督查,这次综合性的督查,既包括“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还包括基层党建的很多内容,是一次系统性的“回头看”,是对二级党组织工作的一次促进和推动;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梳理党政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整改落实情况,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进一步做好未整改到位、整改后又反弹以及新发现问题的整改,迅速将问题清单变为整改清单;要有效开展意见建议的征求工作,注意方式方法,可以采取座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也可以结合党员干部“三联系”、“三走访”工作进行,走到师生中去,到教室、教研室、学生寝室中去听取意见建议,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解读浙财 提炼精神 下一条:深刻认识严以用权 狠抓落实干事创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