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教育>>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6日 23:18 来源:党校办 点击:[]

本网讯 11月25日,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我省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深刻阐明了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举措,部署打好省域治理现代化“十招”,创造性回答了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体现了省委对省域治理的深刻洞悉和高远谋略,展现了“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崭新篇章。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就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就是要进一步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树立法治思维、强化法治基础,推进依法治校,探索更加科学合理高效的现代大学制度,构建富有活力、务实高效的大学治理体系。就是要持续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把理念方法作风运用到学校治理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升学校整体管理服务效能和水平。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一体贯彻落实,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贯彻到底、落实到位,继续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朝着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建设目标不断努力奋斗。

上一条:金研院赴美好控股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赴古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