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教育>>正文
 

管制院金研院地研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19年10月24日 16:38 来源:管制院 金研院 地研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22日,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中国金融研究院、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引领研究院特色发展”调研座谈会。

各支部就目前各自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难点展开充分讨论,互相交流工作心得经验,着重围绕党建引领研究院发展新模式、开展工作新方法、团队建设新动力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深交流,相互调研取经,加强合作,互学互鉴,以党建引领研究院特色发展,以研究院特色发展推动支部党建活动开展。

此次调研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推进研究院特色发展,加强研究院基层党建工作,深化交流合作。通过各个研究院的相互调研交流,为未来的支部党建活动开展提供了宝贵参考意见与可行经验,为研究院特色发展创新了思路与方向。

上一条:体育部赴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税学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