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教育>>正文
 

经济学院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1日 18:08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19日,经济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建党历史,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船精神。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内所陈列的各种珍贵史料和展品,认真聆听了当年中共一大会议史实介绍,参观了一大代表群像浮雕等主题陈列。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一个个逼真的历史场景,使人仿佛身临其境,再次重温了那段“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峥嵘岁月。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全体党员面向巨幅党旗,右拳在握,昂首挺胸,重温入党誓词,让思想和灵魂受到一次洗礼。

在湖心岛畔,党员们行至红船前,驻足瞻仰红船,用心感受“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船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财税学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金融学院与长庆街道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