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教育>>正文
 

公管学院赴皋亭孝廉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08:19 来源:公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皋亭孝廉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党员文化自信。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杭州市孝道文化馆。该馆是浙江省首家以孝道文化为主题的文化体验馆,主要以中华二十四孝历史演绎、丁兰“刻木事亲”、廉吏胡世宁“折米纳粮”等本土孝廉典故呈现为载体,通过“静态展示+动态体验”模式、声光电结合的多媒体展示及电脑感应技术,诠释了孝文化的内涵,同时将廉文化贯穿其中,体现出“廉洁是最大的忠孝”。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以孝养廉等的理解,接受了“春风化雨式”的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发扬孝廉美德,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践行廉洁修身、廉洁从业,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机关管理人员素能提升班 下一条:继教学院开展“同享祖国荣光,共话财大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