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教育>>正文
 

地研院开展“不忘初心、馆校合作、融合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5日 08:41 来源:地研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11日,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浙江测绘与地理信息科技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馆校合作、融合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与浙江省测绘资料档案馆举行了“馆校合作”签约及“党建与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科技博物馆,认真聆听了有关测绘历史的介绍,深入了解了古今地图变迁、测绘仪器和方法的改进,领略了测绘与地理信息的历史文化,对我国在航空航天、地理信息科技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示深深震撼,同时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国情教育、科学精神教育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

签约授牌仪式上,浙江省测绘资料档案馆主任、浙江测绘与地理信息科技博物馆馆长沈正中与地研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武艳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双方围绕馆校合作、支部共建、党建与社会服务融合发展等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旨在深入探索党建、科研、育人、社会服务互动共进实践,把党建工作融入于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地研院产学研特色和优势,不忘初心,传承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有效社会服务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创业”调研系列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