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件精神>>正文
 

中央统战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2016年04月18日 12:11  点击:[]

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北京4月18日电 今天,中央统战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部长孙春兰作动员讲话。

孙春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集结号和动员令,统战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基层党组织的活力激发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立起来。

孙春兰强调,要紧密结合统战工作、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队伍实际,坚持学党章党规与学系列讲话相统一,把“学”的基础打扎实;有针对性地解决思想和实际问题,把“做”的标尺立起来;着力增强基层组织力,把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严起来;按照“四讲四有”要求,建设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把学习教育成效切实体现到推动统战事业创新发展上,为“十三五”规划开局起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统战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当好表率、作出示范,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刘云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下一条:中组部印发《关于做好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