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展览的通知

2019年09月18日 10:42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浙财大党校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教组发〔2019〕11号)要求,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学习好党史、新中国史,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经研究,决定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赴浙江省档案馆参观《难忘浙江事》《大写浙江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走进档案》等展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校领导、中层干部

二、参观时间

2019年9月20日(周五)下午14:30-16:00

三、参观地点

浙江省档案馆(杭州市丰潭路409号)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领导提前安排好工作,如有教学活动等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请按相关程序办理请假手续。

2.学校统一安排车辆往返。9月20日13:10下沙校区南大门班车点准时出发,15:50返回下沙。自行前往的人员请于14:30前在省档案馆一楼东大厅集合。

3.请各二级党组织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填写参加展览人员名单和往返信息表(见附件),于9月18日下班前发送组织部邮箱zzb@zufe.edu.cn。联系人:田聪,联系电话:86735798。

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7日

附件:参加展览领导名单和往返信息表

上一条:关于公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书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