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新思想、新起点、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18年03月20日 16:17 来源:组织部 党校办 宣传部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闭幕。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在学校建设发展新阶段,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基层党支部中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发展新起点上,团结带领师生担当新作为 ”(简称“三新”主题党日活动)。

二、 活动安排

1.第一阶段:党委书记李金昌专题党课

时间:2018年3月29日下午1:40—2:40

地点: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

2.第二阶段:各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

时间:2018年3月29日下午3:00—4:00,

地点:自行安排

三、参加对象

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在职教职工党员(不含东方学院)

四、活动要求

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教职工党员积极参加活动,各党支部要切实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和学校《关于全面推行“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好支部讨论,并认真做好记录。

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东方学院、离退休各党支部要紧扣主题,结合实际,于4月中旬前相应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经验做法、精彩事例请及时报送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8年3月2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四届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