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本科毕业生中开展廉洁从业教育的通知

2016年06月02日 10:53  点击:[]

浙财大纪〔2016〕2号

各二级学院党委:

大学毕业,学生即将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是学生又一个新的人生起点。为了进一步强化毕业生的廉洁从业意识,走好人生每一步,根据《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的要求,请各二级学院对2016届毕业生开展一次以“廉洁从业,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为主题的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教育主题

廉洁从业,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二、教育对象

2016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三、教育内容

1.预防职务犯罪须知;

2.职务犯罪立案标准;

3.职务犯罪案例;

4.职务犯罪年轻化的心理分析;

5.职务犯罪的预防。

四、教育资料

校纪委、法学院党委、党委学工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合编印《廉洁从业 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浙江财经大学毕业生廉洁从业手册》,于6月6日送到各二级学院办公室,请各二级学院根据2016届毕业生名册, 及时发放到毕业生手中,每生一册。

五、工作要求

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是毕业生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毕业教育工作制定具体方案,认真落实,确保教育取得实效。各二级学院要认真总结廉洁从业教育开展的经验和做法,并将书面总结、活动图片于6月18日前交至纪委办公室(行政楼522室),电子稿发送到zjjs@zufe.edu.cn。

联系人:林建梅 87557163(88163)

2016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