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2017年“双百双进”活动推进会召开

2017年01月11日 20:24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学校2017年“双百双进”活动推进会在下沙校区召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主持会议。本次推进会就下一阶段深入开展的“双百双进活动”进行了深入了探讨和对接。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徐晓东对我校2017年“双百双进”活动的开展提出要求。他希望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能相互协作、通力配合,要站在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角度来开展工作,要让广大师生在实践中亲身感受我国在改革开放30年取得巨大成就,从而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校团委副书记曹桢传达了省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在全省“双百双进”活动总结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总结了我校2016年开展“双百双进”活动的总体情况,介绍了2017年“双百双进”活动实施方案。

    “双百双进”活动是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重点项目,将全省百所高校与地方结对,促进百万大学生走进县(市、区)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接受生动的思想教育,激发爱国情感磨练意志,鼓励大学生发挥在文化、科技、艺术、体育等方面的特长,为广大基层群众送文化、送科技、送服务。2016年全年,我校对接海宁市,共组织实践团队50余支,利用寒暑假等课余时间,在农村青年电商培训、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春泥计划等领域为海宁市提供长期、全面、专业的志愿服务。同时,组织我校海宁籍学生参加由海宁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爱心返乡月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在海宁火车站、海宁市人民医院等地开展志愿服务。

                                                       (通讯员 徐艳妍 摄影 胡丹妮)

上一条:学校举办辅导员工作论坛暨辅导员之家成立仪式 下一条:聚焦对标 从严从实 全面推进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