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讲座学习

2016年11月08日 17:2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1月3日和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听取“两学一做”专题讲座,集中学习党规党纪新内容新思想,教育引导党员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3日下午,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成为杰博士应邀作《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党建创新与发展》的专题讲座。成博士结合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组合拳、好干部的标准、守纪律讲规矩等党建创新,深刻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定位及会议通过的《准则》《条例》的新精神新内容,深入分析了习总书记党建思想特点,对于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准确把握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理论联系实际,运用最新党建理论成果指导具体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4日上午,省委党校社会学文化学教研部、科学发展观与浙江发展研究中心董敬畏副教授应邀作《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专题讲座。董教授紧紧围绕“科学研判反腐倡廉工作新形式,坚持不懈地抓好反腐败斗争”“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和“加强廉洁自律,切实履行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斗争深入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给我院党员干部廓清了认识上的模糊性,在思想上又敲响了一次反腐倡廉的警钟,切实增强了党性、法纪和廉洁意识。

    通过专题讲座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强化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积极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

上一条:2016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条:学校6项成果入围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