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财税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参观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

2016年10月26日 20:15 来源:财税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美中)近日,为响应“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号召,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丰富党员文化生活,财政税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萧山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

    衙前镇位于浙江萧山,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光荣的革命传统。1921年9月爆发的衙前农民运动,是中国共产党成立后领导的第一次有组织有纲领的农民运动,由中国共产党早期党员沈定一领导,被称为“全国农民运动的历史上最先发轫者”。老师们共同参观了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纪念馆的讲解员详细讲解了衙前农民运动始末,参观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驱工作之艰辛及早期革命运动之不易。

    本次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的参观学习,加深了学院教职工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及早期农民运动开展情况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将学习革命前辈的开拓精神,争做优秀党员。

 

上一条:学校6项成果入围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跨贸小镇考察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