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党委研工部举办新老生党员交流会暨中秋茶话会

2016年09月18日 16:19 来源:研工部 点击:[]

    9月14日,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新老生党员交流会暨中秋茶话会在文化中心举行。党委研工部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出席活动,100多名新老生代表参加。

    活动一开始,师生们一起观看了《做合格党员》的视频,让大家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之后的游戏环节,“传瓶子”、“坐气球”等各种游戏,成功破除了新老生之间的陌生感。而穿插在游戏过程中的“两学一做”有奖知识问答,更让党员们对“两学一做”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活动全程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现场不断爆发出阵阵掌声与笑声。通过此次活动,新生们迅速消除了对新环境的陌生感,也对自己新学期的目标任务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上一条:十月的阳光 信仰的力量 下一条:用责任和担当深入践行“两学一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