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手抄党章100天”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08月02日 10:5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从4月20日到7月28日,经过100天的手勤不辍,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的党员“手抄党章100天”活动圆满结束。手捧汇印成册的百日成果,大家心中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引导党员尊崇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在通读党章的基础上采取手抄的形式对党章全文抄写。活动中,学院领导干部带头垂范,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每个党员同志在工作之余,每天手抄一篇,并在学院微信群里“晒图”,相互督促,相互鼓励,相互评比。即使暑期也坚持不懈,不管是在杭还是在外,一人晒出,纷纷响应,一天不落,仿佛已形成习惯,形成默契。

    此次活动不仅磨炼了大家的意志,也培养了大家的书法情趣,更为重要的是在通读抄写党章过程中,不知不觉中汲取了党章中的大量丰富营养。大家纷纷表示,以前未通读过的党章这课这次补了,以前模棱两可的地方如党龄从哪天算起等疑问这次清楚了,政治生日和党员的权利、义务也明确了,维护党纪、党纲的意识也更强了,离做一个合格党员的目标更近了。

上一条:用责任和担当深入践行“两学一做” 下一条:暑期夏令营关爱在校务工人员子女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