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立标杆 深学笃行向党情

2016年07月17日 16:12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两学一做”精神应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行见于效。为切实将“两学一做”引向深入、激活党群动力,我校团委与海宁团市委结对扎实推进“双百双进”活动。校团委以“七一”建党95周年为契机,带领党员“两学一做争标杆”实践服务团赴海宁,通过党员志愿服务、党课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深入践行党的宗旨,树立党员模范标杆。

    实践服务团一行人参加了“美丽村镇共建,红色志愿同行”周王庙镇党员志愿服务周启动仪式,大学生党员们身穿志愿服、头戴小红帽在街道、村庄内用一种昂扬向上的风貌和爱国爱党的热情为村镇整洁献出了微薄之力,随处可见的是党员志愿服务的身影。服务期间,为增强基层群众的环保意识,他们向村民宣传卫生保洁的相关制度。随后,实践服务团走进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诚挚的节日问候。老党员不忘初心一生向党,分享着青年时期在部队在基层党组织追求理想的珍贵时光,他们身上忠诚、担当的优秀品质值得每一位青年党员学习。

    实践服务团还在海宁市水务中心,与党员同志们一起接受“学党章党纪党规,做合格共产党员”党课学习教育,让我们明白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应有担当和品质。

    实践服务团在海宁市青年中心,我校会计学院王雪儿同学,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她结合自身经历以“心有阳光 梦有方向 锐意进取 与时偕行”为主题为海宁市街道和社区共20余名党员代表讲了一堂生动又有意义的微党课,赢得了在场党员同志的一致认可。最后,党员们进行了隆重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此次实践服务活动,将大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实践中,把大学生的党员标杆与基层群众的需求对接,展现了我校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这次“两学一做”实践中每一位成员都肩负着做示范的光荣使命,“两学一做”没有休止符,我们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深入贯彻“两学一做” 切实做到“知”“行”合一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做合格党员”学习交流讨论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