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做中学 学中做

2016年07月04日 19:52 来源:艺术学院 点击:[]

    7月1日,在建党95周年之际,艺术学院学生党员走进海宁市周王庙镇长春村,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适逢“七一”建党节,长春村党委会正在举行全村党员大会,学生党员作为列席代表出席了大会,并聆听了长春村麦帛桥党员先锋站站长所做的微党课。大会结束后,新发展入党的几位同学在党旗下举行了宣读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结束后,党员学生们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们宣传“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等政策,并帮村民们清理了街道和河道的垃圾。学院王海霞老师带领同学们对长春村的河流——横幅港进行了考察,就横幅港的河道治理、河岸绿化等问题与长春村村委会进行了沟通。

    这次党员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也提升了他们的专业素质,更明确了一名党员的责任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让他们的内心得到洗礼,从思想上坚定了他们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信念。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我与党旗合张影”活动 下一条:东方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