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走近越战英模 践行“两学一做”

2016年06月17日 20:18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

    6月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了以“听红色故事”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邀请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战士、老党员高可真同志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党委副书记程晓东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近百人聆听了报告。

    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高可真同志饱含深情地向同学们讲述了那段惊心动魄的战争故事。他告诫同学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时代的幸运儿,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弘扬民族精神,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实践而拼搏、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报告会结束后,还进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现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起立,举手握右拳庄严宣读誓词。活动在嘹亮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迎七一•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