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六个一”活动 助推“两学一做”见实效

2016年06月06日 21:4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坚持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开展了以“一个党员一面旗,创新创业助发展”为主题的“六个一”活动,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助推“两学一做”见实效。

    此次系列活动包括“手抄党章一百天,党规党纪记心上”、“每月读一本好书,每年写一篇心得”、“上一次专题党课,受一次党性教育”、“过一次政治生日,永不忘入党初心”、“组一支志愿队伍,献爱心服务公益”以及“守一个平凡岗位,创一流工作业绩”,教育引导党员树立“志在一流、追求卓越”的意识,将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学院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在推进学校和学院“十三五”规划实施中建功立业,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做强继续教育财大品牌。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党员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首届微党课比赛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