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2016年06月02日 21:10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6月1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沈水法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作了阐述。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恩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积极承担完成毕业季各项活动;二是树立奉献意识,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要心存感恩,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三是加强自律意识,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加强学习。

    会上还就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签订了《经济学院2016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责任书》和《廉洁从业倡议书》。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首届微党课比赛 下一条:抄党章 学党章 悟党章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