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感悟党性魅力 关注青年成长

2016年05月27日 08:21 人文与传播学院 点击:[]

    日前,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感悟党性魅力,关注青年成长”为主题的支部立项活动。该活动旨在响应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活动的号召,提升党在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由支部党员刘珂珂、唐碧辉担任主讲,汉教专业学生共计34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党课的形式,通过播放PPT、视频等材料向青年学生宣讲了党的主张和相关理论知识,展播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入党环节的有关疑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入党热情,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支部大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走进企业感受优秀企业党建文化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