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举行首届微型党课展示活动

2016年04月26日 16:06  点击:[]

4月26日下午,金融学院首届微型党课展示活动在该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活动,展示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主持,鲁莹和叶谦两位老师向学院党员做了展示。

鲁莹老师和叶谦老师围绕“十三五规划”政策解读,分别以“人民国际化”和“完善社会信用体系”为主题向广大党员做了展示,讲解深入浅出,贴近实际。

蔡国金对两位老师的展示做了点评,他希望广大党员能够以微型党课评比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党员标杆。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专题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