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5年12月04日 10:20  点击:[]

根据《人文学院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2日上午,人文学院在7-404会议室召开了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燕主持。

会上,何华珍和袁慧兰两位同志分别围绕本次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等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何华珍认为如何用权必须要做好三点:一是为民用权,秉公用权;二是依法用权,坚持制度先行;三是监督权力,时刻接受群众监督。袁慧兰谈到,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必须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切实管理好自己手中的权利,公开公平公正地处理好涉及到学生切身利益等各项事项。

随后,高燕传达并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有关精神,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狠抓落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当下要围绕学院工作实际,深入研究谋划学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会上,高燕还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尤其结合工作实际,对部分条例做了深刻详细的剖析,她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两项法规,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唤醒党员干部意识、尊崇党章、敬畏党纪。

上一条:高标准 守底线 推进《准则》和《条例》学习贯彻 下一条:城乡规划与管理学院举办“浙财精神”讨论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